白月光✨朱砂痣

缙云饭圈锦鲤如采小姐姐❤

最近在和男票玩古剑三,第一次两个人一起玩单机,感觉真奇妙【意味深长】,以后要是继续更日常的话就叫【大王和阿黄】吧!part.1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肝游戏日子(围笑)

耶耶构成课作业做完惹!终于有一门课可以申请好宝宝了!

K大的课真的收获很多,也超级感谢助教们耐心指导

_(:з」∠)_又要开始继续修行之旅啦……上完课发现自己漏洞超级多QAQ

他俩穿了一样的衣服!!!!太太们太会啦!!!

ZEPETO已经沦为了我云追哥哥们的场所,太太们捏的两位哥哥好像啊!!!继续慢慢收集各种各样的哥哥哈哈哈哈

动图可能体积太大了不能动,压小的话感觉画质受损……啊我不会弄了,老福特动图到底怎么发会比较好哇!我是来安利做这种动态图片的APP的,叫【pixaloop】,付费app,有三天免费试用!感兴趣的可以下来自己玩玩看哦!软件自带教程不难!

最近的作业

腿一腿,感觉还是有些点没弄懂,希望能在明年dlc的时候可以有进步,暗部还是不懂怎么交代概括,还是欠练欠积累

没画完啊还,我真是巨能拖,该有好几张爽完草图就躺坑里了……邓摇

拖老师的立牌真是超绝可爱了!!!!!

作业使人外作业者感到舒适!

一些作业。

K大构成课作业设计真的很有意思!就很好玩哈哈哈画得很开心!

应该看不出是sei吧……哈哈

哭了!才知道老福特不能发gif啊!!


录了个小视频放上来吧


是白宇嘎嘎的罗非喵!

罗非喵喵蹲!!片花这个姿势萌死我辣!!!期待绅探上线鸭!!

第一次用csp做动图,还挺好用,就是不是动画出身的做个摇尾巴都头大……运动规律完全不会啊!只能现学……

桌面侵占中……

试稿,过了

然后要开始肝了……

近期作业

给仙女嘘嘘的生贺

又摸了张居老斯😘😘

© 凉雾森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